關於五一 客房介紹 溫泉介紹 周邊景點 線上訂房 交通路線 線上留言 最新消息 連絡我們

訂房程序如下:
1.訂房前請先確定旅遊行程及日期
2.電話查詢當日入住所剩房型
3.登錄預訂房間須隔日完成預付訂金否則予以取消登錄
顧客於預訂登錄日完成預付訂金請務必與本館進行確認,超過1天保留期限本館即取消登錄,恕不另行通知
4.轉帳或電匯每房須預付1000元訂金保留房間(轉帳完成請自行保留收據)
5.確認完成訂房 ,與本館櫃服人員確認,(來電告知已轉帳及客戶自己的帳號末六碼)
6.以上條款為避免雙方有所爭議內容係參閱消基法以公平公正為基礎而訂定,請顧客務必遵守各事項如有不便敬請包涵!

訂房注意事項:
1.有關預訂登錄請於隔日完成預付訂金程序否則予以取消登錄,本館不另行告知!
2.1000元訂金為屢行雙方預訂,保留客房之約定金,如欲延期請最慢須於入住前3日前通知館,方 可延期,期限以一個月內為限!
3.如已預付1000元訂金入住當日因臨時有事不克前來而取消訂房或欲延期1000元訂金恕不退回,如遇天災或大自然不可抗拒因素或地方政府發佈為危險地區時得以延期一次,以1個月內為限!
4.如已完成訂房程序,入住日當天最晚可保留至晚上10點
(若有事先來電告知會較晚到則予以保留房間)
5.入住當日如會超過晚上11:00入房訂房時請預付全額 住宿金額,本館可予以保留房間至凌晨2:00止,否則予以取消訂房,訂金恕不退回!
6.住宿時間:
  (平日) 星期一~星期四:晚上6點後至隔日上午11點前
(假日前夕及假日)星期五~星期日:晚上8點後至隔日上午11點前

※本館不僅提供住宿另有提供顧客泡湯休息,住宿房客退房之後(Check out)與住宿房客入房(Check in)之前的空檔時間是提供顧客泡湯休息的時間,因此無法讓早到的住宿客人提早入住,敬請見諒!請住宿客人訂房時須詳細閱讀住宿進房時間。

平日泡湯休息提供時間:上午11點後
假日泡湯休息提供時間:上午11點後
※住宿入住時間將隨淡旺季而有所變動

訂金支付方式:
訂房請於電話預約1天內須轉帳或匯款1000元訂金以確保能保留房間

1.ATM轉帳
訂房程序如下:
ATM代號951(新店地區農會)烏來辦事處
帳號:07032001124210

2.匯款
訂房程序如下:
請填寫跨行匯款單或跨行匯款申請書(郵局)
帳號:07032001124210
行庫代號:6060433
戶名:張光輝
新店地區農會烏來辦事處

3.完成預付訂金後請將轉帳收據傳真至2661-7846
上面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及訂房日期及房間名稱。
或來電2661-7847告知轉帳日期及帳號(卡號)末六碼核對及確認(也請您一定要將收據列印並保留以方便訂房部門若核對上有問題有憑據確認)
若是匯款請直接來電,告知匯款人姓名及匯款日期即可

4.轉好帳之後務必當天即來電告知帳號核對或傳真收據 核對。
(若轉帳當天剛好碰上假日金融機構休息,請務必列印收據並且將收據傳真給我們,或保留收據,以方便我們當日核對收據,了解是否有轉帳成功)。

5.若您已預付住宿訂房訂金,當日住宿請保持聯絡,我們會打電話與您聯絡當日了達的時間,若您會較晚來請主動來電與我們聯絡並且告知!
※住宿保留時間至晚間10點整,逾時又無事先來電告知,且無法聯絡上則取消訂房且不退訂金!

 
關於我們溫泉介紹周邊景點交通路線線上留言最新消息聯絡我們回首頁
烏來‧51溫泉民宿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51號 電話:(02)26617847 傳真:(02)26617846  警察局電話:02-26616410   power by Kpn